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华为发布nova9系列,鸿蒙+骁龙组合,售2699元起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华为发布nova9系列,鸿蒙+骁龙组合,售2699元起

发布时间:2021/09/25 手机 浏览:113

9月23日消息,华为发布nova9系列两款机型nova9Pro和nova9,基于HarmonyOS2系统,主打自拍和Vlog拍摄体验,售价2699元起。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nova9系列搭载的是高通4G芯片。

据介绍,华为nova9Pro搭载一块6.72英寸的10.7亿原色臻彩环幕屏,支持P3广色域显示,相比上一代产品,色域覆盖提升了25%,带来更真实的显示效果。配合了最高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此次,华为nov9系列推出了绮境森林、普罗旺斯和亮黑色三款配色。

华为nova9Pro搭载了业界首发的前置双3200万Vlog镜头,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超清人像摄像头均采用1/2.8英寸的感光器件,具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经前置双主摄采集原始图像,通过双目立体视觉引擎深度处理,使nova9Pro拍出来的画面更立体生动和清晰,同时系统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实现所拍即所见。

华为nova9Pro还可以精准计算景深信息,呈现媲美单反的虚化效果。此外,新增的路人虚化功能,让用户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或景点自拍时,只需轻点拍照的人像慢门,移动的路人拍摄即被虚化。

在后置影像方面,华为nova9全系配备5000万超感知影像系统,并首次引入华为旗舰级XDFusion引擎,大幅度提升成像画质。其中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采用RYYB滤色阵列,相比普通传感器增加40%进光量,在暗光环境下带来理想的拍摄效果,画面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

针对年轻人喜欢的Vlog视频,华为nova9Pro带来了前置超广角4K视频等功能特性,防抖能力也更进一步,加上HarmonyOS2多机位拍摄、一次成片、遥控拍摄等新功能,让年轻人轻松创作高质量作品。对于画面容易抖及收音的问题,华为nova9Pro前置升级采用AIS+3D人像防抖双重优化,在边走边录的场景下,画面保持稳定清晰;搭载的3Mic立体收音功能,支持声音追焦,拍摄视频时实现更好的收音效果。

另外,华为nova9Pro还支持录像时前置和后置镜头随心切换,一次成片,便于分享。双景录像模式下,也可在一个画面同时呈现前景和后景,或同时呈现后景的特写和广角,实现镜头切换,一次成片。

续航方面,此次nova9Pro首发搭载全新的100W华为超级快充,20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

华为nova9系列采用高通骁龙778G芯片(4G),结合华为在散热控制、性能调优以及通信技术的深厚积累,从而在性能体验上发挥更出色的表现。

在通信方面,得益于HarmonyOS智慧通信,华为nova9系列支持多网智能协同、无线+Wi-Fi双网并发。

售价方面,华为nova9售价2699元起,华为nova9Pro售价3499元起。9月23日21点08分,nova9系列开启预售。9月29日10点08分,华为nova9系列将全面开售。

发布会上还带来了华为MatePad11的新配色夏日胡杨,将于9月23日21:08预售,9月29日0:00正式开售,6GB+256GB售价3299元,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

此外,HUAWEIWATCHFITnew新增海岛蓝,西柚红两款配色,表体仅重21g。HUAWEIWATCHFITnew售价799元,将于2021年9月23日21:08预售,9月29日00:00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