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9 月 12 日发布,采用麒麟芯片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消息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9 月 12 日发布,采用麒麟芯片

发布时间:2022/06/27 手机 浏览:75

IT之家6月26日消息,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旗舰产品已经进入一年Mate一年P系列的发布节奏中。去年,华为P50系列新机于7月29日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50系列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

长期以来,关于华为Mate50系列各种的传闻一直在网上流传。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HarmonyOS3.0,它将为用户带来一些重大变化,目前已经开始开发者测试招募。

equalleaks表示,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亮相,搭载全新麒麟SoC,命名为“麒麟9000s”,刚好可以对的上之前流出的一些情报。

▲非官方海报

随着华为Mate50系列的到了,华为官方也确认HarmonyOS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心总裁DerekYu此前确认,华为Mate50系列将于2022年发布,他还确认Mate50系列发布会将通过全球新闻发布会进行,并将配备HarmonyOS。

据称,华为Mate50已经准备就绪,并且已经开始进行测试,这意味着华为Mate50系列有望在两个月后与大家相见。

除此之外,还有数码博主放出了一份泄露的图片,表示华为Mate50测试机型搭载新的麒麟SoC,也就是麒麟9000s。此外,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日期定于9月12日,将与苹果iPhone14系列正面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标博主@厂长是关同学之前也表示,荣耀新旗舰手机、华为Mate50系列、苹果iPhone14系列都会在8月和9月这个时间段里发布,可能还包括其他国产手机厂商的新机,竞争异常激烈。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华为Mate50系列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14G处理器,另外还将搭配5G手机壳实现“残血版”5G通信,摄像头方面相比于P50系列有所提升,预计将预装鸿蒙3.0,带来更加便捷的交互能力和协同能力。

IT之家曾报道,华为去年发布了鸿蒙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将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上周已经开始HarmonyOS3.0开发者Beta版本的公测招募。

《消息称华为Mate50将搭载麒麟9000S芯片:影像能力提升,仍以4G为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