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克比亚国际:危机中的商机崛起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方锡智解读沃尔沃如何解决消费者续航里程的焦虑

    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汇聚了全球90多家车企,展车总数达1000多台。本次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在现场我们确实也能感受到在电气化浪潮的推动下,新能源车型所占的比重正变得越来越大。 在这...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克比亚国际:危机中的商机崛起

发布时间:2020/06/02 财经 浏览:351

市场再次崩溃,纳税人又在救助富有的内部人士。现在是否是我们改革这种不正当的社会契约的时候?

在疫情引发金融市场恐慌之际,有两种错误的观点被认为在经济低迷时期正在困扰着我们。当前危机的一个可能好处是,这两个想法可能最终被永远遗弃。当这两个想法消除后,我们可以利用这个难得的清晰时刻,从根本上重新思考这些市场,以及它们的长期救助,并清楚了解首先即将受益的是谁。

其中第一个想法是,投资者在决定购买或出售资产时,对市场信息的反应是理性的。也就是说,市场是“有效地作出反应”,因此它是如何选择投资的最佳方式。这想法受到了过去两周我们在金融市场所看到的挑战。恐慌的投资者更为不确定性有所反应,而不是市场信息。世界各国央行都正确地进行了干预,试图稳定那些毫无效率的市场。

第二,应对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和企业因疫情大流行而面临的支出崩溃的最好办法,是通过削减政府预算(也称为紧缩政策)来恢复信心。世界各国政府纷纷宣布紧急支出措施,以弥补经济活动突然出现的大规模停滞。这也表明,这错误也终于消除了。

稳定市场的努力从上周开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已将利率下调至零,向美国国债和商业信贷市场注入流动性,并放宽对银行的抵押品规定和准备金率,以保持现金流动。国会现在讨论的不是是否支出,而是高达1万亿美元的支出。行政部门已批准将工资税延期90天,并计划直接向家庭进行现金转账。

欧洲央行上周坐定之后,现在已经宣布了自己的“火箭筒”—7500亿欧元(80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还有更宽松的抵押品要求、和新的银行再融资计划以及现有“量化宽松”计划的扩大。各种各样的财政支出计划也正在出现。

迄今为止的反应大多令人印象深刻。那么,让我们再一次问:为什么市场还在下跌呢?

最明显的答案是,财政反应不够大,而且必须做更多。因为毕竟必须完成的工作还不止这些。但也许我们应该回到第一个关于市场效率的坏主意上。我们所建立的这些市场是不是又在利用纳税人的钱救市,又在再一次打击我们的储蓄和退休计划,这真的符合它们所预期的目的吗?

自2008年以来,全球企业累计负债约13.5万亿美元,因为它们指望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将利率长期维持在接近或低于零的水平。然而,他们并没有将筹集的现金投资于生产性投资,包括员工技能的投资,而是将大部分现金用于回购股票,并通过期权奖励自己的利润。当金融工程变得如此简单的时候,为什么还要为真正的工程而烦恼呢?而现在,这一堆债务可能还得由美联储购买或担保,而美联储最终得到纳税人的支持,为什么我们还要继续援助和教唆一小部分内部人士,利用他们过度负债的公司向社会勒索救助?

如此慷慨和过度冒险的结果是,整个系统极易受到冲击。这是我们在上次金融危机中应该吸取的教训,相反,我们加倍努力。这种脆弱性一直延伸到我们市场经济应该为之服务的普通人身上。2016年,大多数美国人仍然没有重建2007年的财富。将近一半的美国人在危机中很难凑齐2000美元,即使是400美元的开支也可能导致许多人破产。与此同时,美国已经削减了1.5万亿美元的税收,几乎所有的税收都流向了最富有的美国人,这些人拥有几乎所有的股票和债券,这些股票和债券现在都在下跌,他们将从任何救助中受益最多。

此时此刻,我们要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此时此刻的社会最需要什么?事实上,我们会问一个更为根本的问题:为什么人民继续援助和教唆一小部分内部人士,利用他们脆弱、过度负债的公司赚取自己的利润,向社会勒索救助?我们难道不应该从根本上重新考虑这种不正当的社会契约,改革市场,使它们在未来不会这样伤害我们的市场吗?

瑞银发言人引述,CFD(差价合约)和掉期等衍生品此时可能会吸引散户投资者。他提到,“那么,对于散户投资者和券商来说,未来的道路是什么?后者能为寻求赎回的市场提供什么补救措施?在这种混乱的状态下,对于那些希望重返市场的人来说,什么样的短期到中期投资工具可以拯救他们的损失?”我们征求了许多证券公司和券商的意见,许多人同意我们对此次经济危机的分析,一些公司则为投资者提供创新和有前景的市场焦点建议。”

克比亚国际(Cropean Trade Ltd.)的乔迪·基兰曾提到一个相对建设性的声明:“鉴于这一清晰的时刻,我们应该认识到,世界正面临一场危机,我们可以将其转变为商机。作为第一步,‘后利率’ 货币政策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即不再依赖利率作为影响市场的主要杠杆。具体而言,央行应直接为政府支出提供资金,并直接为重要经济部门的信贷提供资金或担保。从侧面分析,散户可以在危机中通过衍生品寻找出路。在克比亚国际交易,我们拥有面向全球资产的差价合约(CFD)交易,我们具备将这场危机转化为机遇的所需的知识,灵活性和丰富资源。这必然是目前很多经纪商主打的转型方针。”

这场危机暴露出的不仅仅是谁从金融市场中受益的不对称性,而是普通人手中完全没有他们在危机时刻可以依靠的资产。现在是时候开始重建这些资产,使我们的社会不那么脆弱,改革市场,使它们不再是只惠及一小部分内部人士的公共债务。

总而言之,美国和欧洲需要比过去一周在市场上的干预接加大力度。但是,他们应该超越眼前的危机,去修复使这场危机一开始就如此严重的潜在脆弱性。在各项交易的层面上,一位专家分享:“危机投资似乎为许多寻求救赎的人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察的机会。投资的成功,除了挑选好的股票外,往往还取决于技术的使用。这也是许多人选择忽略的一个要点。很少有经纪商能像克比亚国际交易那样,提供强大的交易系统,可以利用分析速度,做出正确的入市决定。尽管经济前景依然黯淡,但我必须承认,现在正是亮出我们下一把剑(指衍生品)的最佳时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