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博通超出第二季度营收预期,预计无线业务将“重设”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方锡智解读沃尔沃如何解决消费者续航里程的焦虑

    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汇聚了全球90多家车企,展车总数达1000多台。本次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在现场我们确实也能感受到在电气化浪潮的推动下,新能源车型所占的比重正变得越来越大。 在这...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博通超出第二季度营收预期,预计无线业务将“重设”

发布时间:2020/06/06 财经 浏览:355

博通周四公布第二季度收入高于市场预期。不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ockTan表示,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的收益将被供应链限制和“无线领域的重大重置”所抵消。

博通第二季度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5.14美元,营收为57.42亿美元,增长了4%。

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为5.14美元,营收为56.9亿美元。

谭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二季度的结果符合我们的预期,并且受COVID-19的影响有限。”“展望未来,我们对半导体的第三季度指导反映了云,电信和企业客户的需求激增,但被供应链限制和无线领域的预期重大重置所抵消。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投资于我们的各种关键任务半导体和软件特许经营权,同时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仔细管理我们的费用。”

该公司还宣布,3月31日,它支付了每股普通股3.25美元的现金股息,总计13.06亿美元,以及每股20美元的强制性可转换优先股的现金股息,总计7500万美元。

Broadcom预计第三季度收入为57.5亿美元,上下浮动1.5亿美元。

同时,在由于COVID-19危机而加速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努力的推动下,MongoDB发布了优于预期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的非GAAP净亏损为730万美元,合每股13美分。总收入达到1.303亿美元,同比增长46%。

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净亏损25美分,营收11亿962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DevIttycheria在一份声明中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MongoDB强劲的第一季度表现证明了我们的现代数据平台对于客户成功的价值。”“特别是,MongoDB平台的速度和敏捷性使客户能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条件。”

Ittycheria继续说道:“虽然COVID-19的影响将比我们在本财年初的预期更长,但我们看到明显的迹象表明,当前的环境正在加强数字化转型和云迁移的长期趋势。”“MongoDB显然是这些趋势的受益者,我们将继续进行投资以充分利用这一市场机会。”

该公司表示,截至4月30日,它拥有超过18,400个客户。

MongoDB的全球云数据库Atlas带来的收入占第一季度总收入的42%,同比增长超过75%。

订阅收入为1.249亿美元,同比增长49%,服务收入为550万美元,同比增长1%。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在1.25亿美元至1.27亿美元之间。预计2021财年全年收入在5.2亿美元至5.3亿美元之间。

Domo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也超出了预期。这家数据分析公司的非GAAP净亏损为1840万美元,合每股65美分。总收入为4,860万美元,同比增长19%。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Uber每股将净亏损91美分,营收将达4565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乔什·詹姆斯(JoshJame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公司的构建完全能够满足当今的需求-实时信息打包成易于使用的形式,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大规模,大规模地分发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提供。”“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三个州的州长在当前的健康危机中访问他们需要管理的可行数据。我们现在将相同的功能应用于私营部门,以帮助他们管理员工队伍并安全地帮助他们回到使用我们平台上构建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特定机会。”

第一季度的订阅收入为4,240万美元,同比增长23%,占总收入的87%。账单为4,650万美元,同比增长13%。

Domo预计第二季度收入在4850万美元至4950万美元之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