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二全线反弹:中概股普涨 京东涨逾10%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二全线反弹:中概股普涨 京东涨逾10%

发布时间:2022/01/12 财经 浏览:289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华尔街在经历了年初的动荡之后似乎找到了立足点。

道琼斯指数收于3252.02点,上涨183.15点,涨幅0.51%;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713.07点,涨幅0.9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153.45点,涨幅1.41%。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和Meta涨幅超过1%,亚马逊涨幅超过2%。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AMD涨幅超过4%,台积电和高通涨幅超过3%。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0.59%;Rivian上涨2.59%,法拉第未来上涨0.19%;蔚来上涨3.84%,小鹏上涨7.34%,理想上涨8.24%。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3.03%,京东上涨10.29%,拼多多上涨5.32%。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上涨,新东方上涨7.34%,高途上涨6.67%,网易有道上涨3.71%,好未来上涨2.42%。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滴滴上涨9.13%,满帮上涨7.51%,斗鱼上涨6.61%,知乎上涨6.06%,BOSS直聘上涨4.67%,百度上涨2.85%,哔哩哔哩上涨2.37%。

不断上升的美债收益率给美股带来了压力,美股今年年初一直不稳定。然而,美国时间周二,美债收益率有所降温,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1.75%以下。

投资公司BrynMawrTrust首席投资官杰夫·米尔斯(JeffMills)称:“最重要的是,这只是过去数周,特别是今年年初出现的一些相当极端的抛售得到暂时缓解。我认为现在称科技股触底可能还为时过早。鉴于收益率走势,我认为至少会有一天的喘息时间。”

美国时间周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Powell)在美国参议院委员会作证,这是他的连任程序的一部分。鲍威尔表示,他预计供应链正常化将有助于缓解2022年的通胀压力,但他表示,如果通胀仍处于高位,美联储不会担心加息幅度超过预期。

鲍威尔称:“如果我们不得不进一步提高利率,我们会的。我们将使用我们的工具来让通胀回落”。

不过,在鲍威尔作证期间,美国股市和债市均走高,原因是他并未宣布美联储将加快政策调整步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