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二: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涨超11%,B站涨逾26%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二: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涨超11%,B站涨逾26%

发布时间:2022/11/16 财经 浏览:148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多方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可能正在放缓。

道琼斯指数收于33592.92点,上涨56.22点,涨幅0.17%;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91.73点,涨幅0.87%;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358.41点,涨幅1.45%。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奈飞涨幅超过3%,谷歌和Meta涨幅超过2%,苹果涨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其中台积电涨幅超过10%,高通涨幅超过4%,阿斯麦和应用材料涨幅超过3%。

电动汽车股多数上涨,特斯拉上涨1.82%,Rivian上涨2.24%,法拉第未来下跌9.65%;蔚来上涨3.04%,小鹏上涨4.40%,理想上涨5.46%。

中概电商龙头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11.17%,京东上涨7.14%,拼多多上涨8.53%。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哔哩哔哩上涨26.40%,知乎上涨24.51%,满帮上涨12.90%,百度上涨9.02%,BOSS直聘上涨6.84%,携程上涨5.63%,新东方上涨5.72%,汽车之家上涨5.18%。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美国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2%,低于市场普遍预计的0.4%;同比增长8%,增幅自6月以来持续收窄。上周,在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10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涨幅低于预期后,美股出现飙升。

周二的PPI报告帮助支持了美国通胀已经见顶的观点,至少目前是这样。

投行InteractiveBrokers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索斯尼克(SteveSosnick)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重点是PPI和市场对它的反应。”

上周四,在美国10月份CPI指数显示出放缓迹象后,美股大幅走高。索斯尼克表示,周二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但现在的反应“稍微温和了一些”。

索斯尼克表示,沃尔玛第三季度的业绩也提振了市场。这家大型零售商的业绩超出预期,让人们得以了解许多美国消费者的心理和钱包。对于那些担心消费者“变得高度戒备”而不花钱的人来说,沃尔玛的数据就是“反证”。

分析师们越来越多地预计,股市将在年底有一个积极的表现。投资公司Fundstrat技术策略师马克・牛顿(MarkNewton)表示:“美国指标股指的近期前景看起来仍为正面,虽然动能已达到盘中超买水准,但这并不意味着抛售马上就要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