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三:纳指跌超1.5%,主要中概股普跌,小鹏跌逾10%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三:纳指跌超1.5%,主要中概股普跌,小鹏跌逾10%

发布时间:2022/11/17 财经 浏览:124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科技股领跌。美国10月份零售销售强劲,再次引发人们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担忧。

道琼斯指数收于33553.83点,下跌39.09点,跌幅0.1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58.79点,跌幅0.83%;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183.66点,跌幅1.54%。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Meta跌幅超过3%,亚马逊和奈飞跌幅超过1%;谷歌和微软上涨,涨幅均不到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其中美光跌幅超过6%,应用材料跌幅超过5%,英伟达、高通和AMD跌幅超过4%。

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3.86%,Rivian下跌5.21%,法拉第未来下跌7.68%;蔚来下跌8.51%,小鹏下跌10.98%,理想下跌6.18%。

中概电商龙头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下跌1.44%,京东下跌1.82%,拼多多下跌4.80%。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汽车之家下跌7.57%,BOSS直聘下跌5.93%,哔哩哔哩下跌5.04%,百度下跌4.96%,新东方下跌4.27%,携程下跌1.78%,知乎上涨3.94%。

美股近期的涨势已陷入停顿。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Waller)表示,只要经济数据配合,他对在12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他表示,过去几周的数据让他愿意考虑将加息幅度降至50个基点,但在看到更多经济数据前,他不会对此作出判断。

在周三开盘前的八个交易日,美股有六个交易日实现上涨。上周公布的CPI(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和周二公布的PPI(生产者价格指数)均不及预期,令市场对美联储放缓加息力度产生了希望,推动了美股的上涨。

市场研究公司FairleadStrategies的市场分析师斯托克顿(KatieStockton)表示,股市出现短暂的回调,不过技术因素显示,随着美国假日消费季节的到来,美股主要股指有望恢复上涨势头。

一些华尔街人士则担心,投资者对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希望可能再次过于乐观,而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风险的担忧可能太少。

在美国国债市场,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10.5个基点,至3.693%;对货币政策特别敏感的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4.36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