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周一: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特斯拉跌近7%,创近两年来新低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美股周一: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特斯拉跌近7%,创近两年来新低

发布时间:2022/11/23 财经 浏览:123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三次收跌。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最近对利率前景的评论。

道琼斯指数收于33700.28点,下跌45.41点,跌幅0.13%;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49.94点,跌幅0.39%;纳斯达克收于11024.51点,跌幅1.09%。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和谷歌跌幅超过2%,亚马逊、Meta和奈飞跌幅超过1%;微软上涨,但涨幅不到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其中英特尔跌幅超过3%,台积电、高通和美光等跌幅超过2%。

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6.84%,创2020年11月份以来收盘新低,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其市值已蒸发超过4300亿美元(约合3万亿元人民币);Rivian下跌6.33%,法拉第未来下跌6.79%;蔚来下跌4.30%,小鹏下跌5.67%,理想下跌1.73%。

中概电商龙头股集体下跌,阿里巴巴下跌4.41%,京东下跌6.37%,拼多多下跌3.61%。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知乎下跌16.80%,哔哩哔哩下跌8.15%,新东方下跌6.74%,汽车之家下跌3.10%,携程下跌3.00%,BOSS直聘下跌2.70%,百度下跌1.47%。

美联储几位官员近日重申,他们打算继续保持紧缩政策,直到通胀得到控制,但他们对紧缩幅度的看法不一。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MaryDaly)周一称,美联储在进一步加息时,需要注意货币政策在经济中传导的滞后情。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Mester)表示,她对放缓加息步伐持开放态度。

投资机构RichardBernsteinAdvisors固定收益部门主管康托普洛斯(MichaelContopoulos)指出:“这不应被视为(美联储的)一种转向或新举措。真正的转折点是美联储开始降息和/或暂停量化紧缩。那是眼前看不到的。”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Bostic)上周六表示,他倾向于放缓加息步伐,并认为美联储将利率进一步上调100个基点就能应对通胀。波士顿联储主席柯林斯(SusanCollins)重申了她的观点,即对12月的加息幅度有多种选择,包括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

本周,投资者还将关注美联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纪要的发布,以寻找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未来走向的进一步线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