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安进对百济神州的投资增加了一倍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安进对百济神州的投资增加了一倍

发布时间:2020/07/15 健康 浏览:369

去年,在一次引人注目的跨太平洋合作中,安进投入了27亿美元,以利用百济神州在中国的商业和研发专业知识。但是,如果再进行一次股权筹集稀释了其股份,该怎么办?

对于安进公司而言,解决方案很简单:购买更多股份以保持其所有权比例。

百济神州周日表示,计划通过直接发行1.458亿股股票筹集21亿美元。然后,安进公司宣布将出资4.21亿美元,将其在中国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份保持在20.3%的水平,与该公司去年购买的20.5%股份持平。

加州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追加投资反映了安进公司对两家公司在中国(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正在进行的肿瘤学合作中取得进展的信心。”

百济神州(BeiGene)在一份证券备案文件中表示,打算用这笔资金为其研发计划,潜在的许可交易扩大其投资组合以及在中国和美国的商业活动提供资金。

相关:由于费森尤斯·卡比工厂的困境,百济神州在中国冻结了百时美施贵宝的Abraxane的供应

在中国监管机构因制造违规行为而暂停百事吉(BeiGene)从布里斯托尔·迈尔斯·斯奎布(BristolMyersSquibb)的Celgene公司获得许可的癌症药物Abraxane的进口,销售和使用之后,该公司最近失去了主要收入来源。尽管百济神州正在努力从其他地点恢复供应,但监管上的挫折使它损失了与中国政府签订的大宗采购合同。

百济神州凭借其在2017年收购的Celgene的中国商业团队而成为当地的肿瘤学营销强国,安进希望利用这一地位。该合作的第一个里程碑是在本月初实现的,因为百济神州开始在中国销售安进的骨治疗剂Xgeva。交易中包括的另外两个商业产品Kyprolis和Blincyto正在该国进行3期试验。

百济神州还需要为其内部资产提供资源,最近获得了FDA批准的BTK抑制剂Brukinsa和PD-1阻滞剂替雷利珠单抗。作为百济神州在其祖国以外的第一种药物,布鲁金萨正在与强生公司的热门产品Imbruvica和阿斯利康的Calquence竞争。同时,Tislelizumab争夺在中国拥挤的PD-1/L1市场中的一席之地,目前在三线经典霍奇金淋巴瘤和先前治疗过的尿路上皮癌中,该药物的使用率有所上升。百济神州正在通过最近的两项三期临床试验来瞄准最重要的一线非小细胞肺癌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