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尽早表征药物特性可以优化药物制剂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尽早表征药物特性可以优化药物制剂

发布时间:2020/07/15 健康 浏览:432

早期,原料药(DS)制造商将提供大量的初步表征数据。如果该药物在早期的非临床和临床前测试中具有活性,则将准备大量的DS,以进行更全面的动物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研究。这些研究可能需要多达数百克(有时一公斤)的纯化DS,且杂质含量低且残留溶剂少,符合全球法规标准。

但是,随着DS流程规模的扩大,其变化会影响药品(DP)。随着过程的变化,DS的许多特性也会发生变化:其纯度,效能,副产物,粒度分布,形态(晶体形状和结构)以及溶解速率和程度。因此,当DS制造商评估和优化合成路线,工艺条件,结晶溶剂等时,他们必须了解和跟踪这些变化,并与DP配方设计师讨论以预测配方方面的挑战。

DS表征对于DP制剂至关重要,但在药物开发过程中通常不整合表征和制剂。这会产生不必要的困难,因为如果DS化学家和DP配方设计师合作制定用于早期I期早期人体临床研究的配方开发策略,则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并避免返工。

孤立的开发既无效又无效

传统上,DS和DP具有相关但独特的交付物。DS开发团队的最终产品是通过5到12个合成步骤生产的纯化学物质;DP开发团队的最终产品是一种对患者友好的药物。对于DP配方设计师而言,DS团队的最终产品是他们的出发点。

通常,业界在表征DS起始原料的全部性能方面一直很保守:进行了最少数量的测试以适应下一步的要求,例如临床前毒性或动物暴露研究。

这是不幸的。随着分子的配制变得越来越困难,这种连续的,分隔的发展模型已不再足够。

DS和DP功能必须在合理的制定策略上进行协作

早期,纯DS非常适合表征测试,该测试可以通过识别可能决定将来配方选择的特性来及早发现问题。然而,开发人员通常认为临床前期还为时过早,无法考虑制定配方,理由是“我们还没有制定配方;我们只是在克服挑战之前就确定了挑战。”

系统的DS表征应包括一系列关键的配方启用测试,并全面了解分子的性质以标记可在临床早期解决的问题。详细的DS资料可以帮助DP配方设计师制定策略,以确保例如DS在胃肠道中不会降解。强制降解研究可以确保分子通过其制剂得到保护。

例如,最近,一家公司基于截断的DS表征工作(缩短了整体开发时间)缩短了与人类I期临床研究同时生产的DP制剂的时间。所得制剂为胶囊中的DS共混物,装在水泡中以保持稳定性。但是,在一个月的稳定性数据表明DP降解后,彻底的调查和根本原因分析表明DS由于碱性条件以及暴露于特定范围的光而降解。

由于时间紧迫且表征工作不完善,因此没有可用的基线表征数据来证明DS在不同pH条件或不同光强度下的稳定性。这是可以避免的错误,需要重新设计DP并减慢开发速度。系统测试可能会阻止它。

来自强制降解研究的数据使化学家和配方设计师能够了解DS在酸性或碱性pH缓冲液以及在光,热,湿气和氧气暴露的加速条件下是否稳定。如果尽早对DS和DP进行了系统的强制降解研究,那么配方设计师可以设计出带有赋形剂的DP,以将DS稳定在碱性环境中。而且,如果DS对光敏感,则可以将其配制成具有防光功能的胶囊,或配制成不透明涂层的片剂。它可能需要在特定的照明条件下制造。例如,最近对DS进行的案例研究表明,DS在红光下稳定,但在黄色下不稳定。因此,在实验室以及制造过程中都要处理D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