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贝索斯祝贺SpaceX”灵感4号”成功发射 马斯克回复”谢谢”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贝索斯祝贺SpaceX”灵感4号”成功发射 马斯克回复”谢谢”

发布时间:2021/09/19 产业 浏览:337

9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创始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老板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发推祝贺埃隆·马斯克和SpaceX的“灵感4号”载人航天任务顺利升空。他说,“祝贺埃隆·马斯克和他的团队昨晚成功发射’灵感4号’。”“我们朝着所有人都能进入太空的未来又迈出一步。”

马斯克简单回复了句“谢谢”。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马斯克领导的SpaceX首次将4名成员全部为普通人的“灵感4号”任务送入预定轨道。竞争对手蓝色起源(BlueOrigin)创始人贝索斯对这次发射表示祝贺。

“灵感4号”任务是由亿万富翁、支付服务公司Shift4创始人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Isaacman)资助的私人太空项目。艾萨克曼将自己和三位普通人一起送入太空,并帮助圣犹达儿童研究医院抗击儿童癌症和其他疾病筹集2亿美元。

此次任务为期三天,将于本周六返回地球,并在佛罗里达附近的大西洋沿岸或墨西哥湾溅落。

与艾萨克曼同行的有飞行员兼地质学家西恩·普罗克特(SianProctor)、医疗官兼圣犹达医生助理海莉·阿尔切诺(HayleyArceneaux)以及任务专家和数据工程师克里斯·森布罗斯基(ChrisSembroski)。

“灵感4号”是首次没有专业宇航员参与的太空飞行任务。这是第一个完全私人的地球轨道任务,也是SpaceX公司的首次轨道飞行载人航天任务。自2020年5月以来,SpaceX已经用载人龙飞船执行了三次载人航天任务,都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灵感4号”任务成员会搭乘载人龙飞船绕地球飞行,飞行高度达到585公里。舱内乘客能通过飞船上的全景玻璃穹顶纵览太空和地球全景。

贝索斯祝贺马斯克之时,正值两家太空公司出现激烈争论。蓝色起源正就NASA只选择SpaceX一家打造登月舱提起诉讼。

7月20日,蓝色起源还在公司位于西德克萨斯州的发射场将贝索斯和其他三人送入太空,太空舱顺利抵达亚轨道高度。在此9天前,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Branson)乘坐公司的太空船2号从新墨西哥州起飞进入亚轨道太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