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Gurman:苹果已开始录制 iPhone 14/Pro 系列发布会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Gurman:苹果已开始录制 iPhone 14/Pro 系列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新闻 浏览:232

8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称,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其9月份的发布会,预计将在该活动中宣布推出iPhone14/Pro系列、AppleWatchSeries8和一款新的“极限运动款”AppleWatch。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写道,预计将于9月初举行的活动已经在制作中,这意味着苹果正在计划另一场预先录制的虚拟活动。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在6月份举办了WWDC2022活动,虽然该活动不是完全线上,但在苹果总部ApplePark现场观看主题演讲视频并亲身体验新产品的人数非常有限。

Gurman表示,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秋季举办两场活动,与过去几年类似。9月的发布会将专注于新的iPhone和AppleWatch,而10月的第二场发布会将专注于Mac和iPad。

根据此前的爆料,除了新款iPhone和AppleWatch,苹果还计划发布新款iPadPro、第二代AirPodsPro等。

Gurman还称,苹果一直在开发Macmini的M1Pro版本,该版本原定于去年晚些时候或今年年底推出,但据他了解,“现在M1Pro已经不在考虑范围内了”,预计新款Macmini将搭载M2和M2Pro芯片,设计上不会有重大变更。

这一爆料和外媒9to5Mac的消息来源一致,新款Macmini预计代号为J473,而M2Ultra芯片将保留给MacPro。

最后,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更新HomePodmini,计划更大规模地进军家用设备市场,还计划在2023年初发布全尺寸HomePod的新版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