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Google最新的研发项目是移动视频购物平台Shoploop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Google最新的研发项目是移动视频购物平台Shoploop

发布时间:2020/07/18 科技 浏览:398

Google的最新实验是一个视频购物平台,旨在在90秒内向消费者介绍新产品。今天,该公司正在启动Shoploop,这是Google内部研发部门Area120的一个项目,它在这里与公共用户群一起测试新创意。

Shoploop的创始人LaxPoojary之前也曾在120地区从事在线旅行计划器TouringBird的工作。去年,这项工作成为了少数要毕业并成为Google一部分的研发项目之一。

Poojary说,他的交互式购物新想法是受当今消费者在考虑购买时如何结合使用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网站的启发而设计的。例如,用户将在Instagram之类的社交媒体应用之间跳来跳去,然后前往YouTube观看教程或演示,然后-如果他们喜欢他们所看到的-则实际进行购买。

当然,视频购物并不是一个新主意。许多创业公司,甚至大型公司,已经将视频和商业结合在一起。

图片来源:Google

例如,亚马逊在其零售站点上运行一个实时流媒体平台AmazonLive。YouTube今年推出了一种新的可购物广告格式,并在视频下方投放了用于购买产品的产品。Facebook还启用了实时购物,并于2019年在该地区进行了收购。Instagram现在也有自己的Shop目的地。

还有很多移动购物初创公司都支持视频,例如Dote去年筹集了1200万美元。PopshopLive一月份筹集了300万美元。NTWRK结合了购物和现场活动。Depop出售的照片和视频都与Instagram相似,还有Yeay,Spin和其他应用程序。还有一些初创公司致力于为从事该领域的品牌和影响者提供技术,例如Bambuser,MikMak和Buywith等。

也就是说,Shoploop尚未发现尚未开发的新趋势。它只是加入。

Shoploop上的购物体验是交互式的。用户不仅滚动浏览图像和文字,还观看视频,让创作者炫耀指甲贴,美发产品或彩妆。该团队表示,它将从化妆品,护肤品,头发和指甲等类别的产品开始,并与该市场中的应用程序内容的创作者,发行者和商店所有者合作。

目前,创作者为展示的内容制定自己的品牌交易。Shoploop产品本身未获利。

体验类似于观看YouTube教程,但精炼到最好的水平。(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它更像是TikTok。)演示旨在保持相关性,使消费者对现实生活中的品牌和产品有一种感觉。当消费者找到他们喜欢的产品时,他们可以将其保存以备后用或单击以定向到商家网站以完成购买。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关注喜爱的Shoploop创作者,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视频。

如果它能吸引人们的目光,那么它对于谷歌围绕购物的更大使命可能就很重要。谷歌最近重新设计了其购物垂直市场,并将其转变为主要包括免费商品,以响应亚马逊不断增长的广告业务。寻找更多吸引在线消费者的方式可能会对互联网巨头有利,而这种视频斜线影响力推动的购物体验尤其吸引了年轻的人群。

Shoploop今天将在移动设备上启动,并且正在桌面版本上运行。您可以从智能手机通过https://shoploop.app到达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