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微软展示Office未来的用户界面:更简洁、更易用

新闻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布会启幕在即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

  •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次探访从高科技研发、数智化生产、高标准质检到高端品牌建设,全方位呈现皇派门窗锻造“高端隔音门窗”的硬核...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微软展示Office未来的用户界面:更简洁、更易用

发布时间:2020/07/22 科技 浏览:362

微软今天展示了Office用户界面设计的未来,涉及到对传统功能区界面的一些重大变化。

这家软件巨头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利用其FluentDesign系统逐步改进Office,例如增加新的图标、暗色模式,并对功能区工具栏进行全面更新,使其更小、更容易使用。而Office设计的下一阶段,微软将进一步专注于简单性。

据悉,应用程序标头中的品牌颜色将逐渐消失,微软将引入新的自适应命令。并且将引入一个灵活的功能区,代替当前的静态单行功能区UI,该功能区在适当的时候根据需要逐步显示与上下文相关的命令,微软还将带来高级的跨套件搜索体验。

其他的变化还包括在应用程序的顶部有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图标,以表明你正在使用哪个Office应用程序。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变化究竟何时会在Office应用、网络以及微软365中使用,微软称,虽然其中一些变化将在一两年内推出,但其他的变化仍然是非常探索性的。

简化,更少的干扰,以及对移动和网络的关注,就是微软新OfficeUI的发展方向。

微软365即将推出的其他新功能:

Cortana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你更顺利地工作;

ProjectCortex将不断发展,通过帮助你更有效地学习、提升技能和创新,缓解认知疲劳,为项目注入活力。

Excel会在你编写公式时捕捉错误,还可以收集现有的错误,并将它们存储在一个易于查找的地方,以便你在准备好时纠正它们。

在Planner中,正在探索人工智能如何根据任务的描述自动建议任务的结束日期,这类似于表单目前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根据你输入的标题自动填充问题。

在Teams中,我们正在打造更多动态和情境体验,比如Planner、PowerPoint和白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