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苹果为小企业推出全套商务工具服务 挑战谷歌和微软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苹果为小企业推出全套商务工具服务 挑战谷歌和微软

发布时间:2021/11/11 科技 浏览:313

1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宣布将为员工人数不超过500人的小企业推出一项商务工具服务,因为这些公司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处理远程工作和技术。

苹果这项服务的正式名称为AppleBusinessEssentials,包括全天候的苹果支持和iCloud存储。它可以帮助企业完成从设备设置到员工入职的一切工作,并附带一款允许员工安装工作应用的应用程序。

在AppleBusinessEssentials中,集成服务使IT人员能够为个人用户、群组或设备配置设置和应用程序。当员工使用工作凭证登录到他们的公司或个人设备时,苹果服务会自动推送VPN配置和Wi-Fi密码等设置。此外,苹果还将在每个员工的主屏幕上安装新的AppleBusinessEssentials应用程序,在那里他们可以下载分配给他们的企业应用程序,比如思科的Webex或微软Word。

有了AppleBusinessEssentials,在整个公司内保持强大的安全性很简单。IT经理可以强制执行关键的安全设置,如FileVault用于Mac上的全磁盘加密,激活锁(ActivationLock)用于保护可能丢失或被盗的设备。当员工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设备时,用户登记为工作数据创建加密分离,以确保员工数据保持私有而公司数据保持安全。

除了精简的设置和入职,AppleBusinessEssentials还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专用的iCloud帐户,提供简单而安全的文件存储、备份和协作。iCloud中的商业数据是自动存储和备份的,使得在不同设备之间移动或升级到新设备变得更容易。

企业还可以选择为员工设备添加快速、可靠的苹果优先支持服务。当企业将AppleCare+forbusinessEssentials加入其计划时,他们可以获得全天候的电话支持、IT管理员和员工培训,而且每个计划每年最多可以维修两次设备。员工可以直接从AppleBusinessEssentials应用程序开始维修,接受过苹果培训的技术人员可以在四个小时内到达现场,帮助他们的设备重新启动并运行。

这项服务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全面发布,订阅起价为每月2.99美元。这与谷歌和微软等竞争对手提供的服务类似,这两家公司在向企业和学校提供工具方面的经验更为丰富,主导着教育和商业服务市场。

这项订阅服务分为三个价位,可定制以容纳最多三台设备和高达2TB的iCloud存储。每个用户每月的费用在2.99美元到12.99美元之间。这一声明还与苹果向其客户销售更多数字服务(如流媒体视频和音乐订阅)的努力有关。

苹果企业和教育营销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Prescott)说:“小企业是我们经济的核心,我们很自豪苹果的产品在帮助这些公司成长方面发挥了作用。AppleBusinessEssentials旨在帮助小企业简化员工设备管理的每一步,从安装应用、入职、升级到访问快速服务和优先支持,同时保持数据备份和安全,这样公司就可以专注于运营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