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邦德瑞小圆温控器首获国内含金量颇高发明专利证书-邦德瑞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邦德瑞小圆温控器首获国内含金量颇高发明专利证书-邦德瑞

发布时间:2022/05/25 科技 浏览:235

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进步,人类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的提高,对家居智能化也有了渴求,智能家居在今后的市场将越来越大。小圆温控器作为在智能家居产品系列中名列前茅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别墅中,颇受大众的欢迎,同时也被称为智能小圆温控器,它被设计为与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因此你可以在你的手机有可靠连接的任何地方调节温度。该产品不需要C线(许多家庭用于控制暖通空调系统)就能运行。

小圆温控器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发明专利证书的温控器,经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进行审查,已于2022年5月13日正式授予专利权,是含金量颇高的专利证书。

 

 

小圆温控器以别墅为平台 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等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种IT技术,和温控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建造出一种强大的智能房屋温湿度控制综合管理系统。这种方法将改变整个房屋的安全和舒适性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轻松,而且还能起到节能减排的环保作用。

小圆温控器在别墅中作为智能家居的应用:

 

 

智能家居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网络通信技术三大系统向传统楼宇、建筑、房屋等渗透的产物,与物联网技术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想象一下,在人们刚刚回到家里的时候,大门锁被开启之后,房屋中的智能安防系统自动解除原先设定的室警戒状态,走廊里的灯慢慢地开启,室温控系统自动启动,自己常听的流行音乐在耳边轻轻响起。只要身在屋中,控制家中所有的电器仅仅一个遥控器就够了。到了晚上的时候,所有的窗帘都会按照设定好的时间自动关闭。入睡前,床头边的面板上,只要一个按钮就可以通过声音控制室所有需要关闭的灯光和电器设备,同时安防系统自动开启警戒模式。智能家居作为家庭信息化的实现方式,已成为社会信息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对于普通家居,智能家居可以更多地提供全方位的人机信息交互功能,甚至还能节能环保,从而节省开支。

我司秉承“科学严谨、诚信公正、专业高效”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高效准确、权威的服务。在工作中,我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并对所有的成果积极申请专利,进行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的授权认可不仅彰显了的技术实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技术的革新也能为客户带来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我司将持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丰富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深圳邦德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在多年从事中央空调控制器的开发生产的过程中,累积了电路设计、生产管理等方面丰富的经验,自主研发自动化生产设备并投入生产,提升产能和制造工艺水平,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供应链体系,目前产品涉及家电、小家电、 照明设备、网络设备、工控设备、传感器、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深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