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标准版无缘!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独占Wi-Fi 6E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标准版无缘!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独占Wi-Fi 6E

发布时间:2023/05/04 科技 浏览:115

快科技5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对iPhone 15标准版和Pro版实行差异化策略,Pro系列不仅仅会独占A17仿生芯片,网络方面也跟标准版有所不同。

据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会支持Wi-Fi 6E,标准版则与之无缘。Wi-Fi 6E是Wi-Fi 6的增强版本,这里的”E”代表”Extended”,Wi-Fi 6E将Wi-Fi 6的功能扩展到6GHz频段,包括更高的并发、更低的时延和更大的带宽。

6GHz频段是一个全球统一的连续频谱块,范围从5925MHz扩展到7125MHz,共计1200MHz频谱,意味着额外提供了7个160MHz信道或14个80MHz信道或29个40MHz信道或59个20MHz信道。

对比2.4GHz和5GHz,6GHz频段的频谱资源比前两者相加还要多。新增的信道将缓解信道拥塞的问题,提升了并发率。

不过6GHz也有自己劣势,因为6GHz频段的波长更短。短波适合高速传输,但是不适合长距离传输,而且衰减更大。

除了支持Wi-Fi 6E,iPhone 15 Pro系列还将会支持eSIM,这次苹果计划将欧版iPhone 15系列的SIM卡槽移除,同时升级支持eSI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