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ChatGPT暂停接入必应搜索功能 以应对用户绕过付费墙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ChatGPT暂停接入必应搜索功能 以应对用户绕过付费墙

发布时间:2023/07/05 科技 浏览:113

7月5日消息,6月28日,OpenAI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即集成了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但这个功能只对付费用户开放。

在Build2023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承诺将必应整合到OpenAI平台中,以增强其搜索体验。在此之前,ChatGPT依赖于OpenAI的GPT-4模型,这限制了它的能力,因为该聊天机器人只能访问2021年9月份之前的信息。

然而,在将必应新功能整合到聊天机器人中不久,OpenAI发现它在某些情况下会出现故障。例如,如果用户特别要求提供URL全文,它可能会无意中满足这个请求。因此,该公司在2023年7月3日禁用了“用必应浏览”测试版功能。

OpenAI在声明中称:“我们已经了解到,ChatGPT浏览测试版偶尔会以我们不希望的方式显示内容。例如,如果用户特别要求URL全文,它可能会无意中满足此请求。从2023年7月3日起,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已经禁用了‘用必应浏览’测试版功能,同时我们也在修复这个问题,以确保内容所有者的权益。我们正在努力使测试版尽快回来,并感谢您的理解!”

在大多数情况下,付费墙被用来吸引用户订阅网站,而没有订阅的用户被限制访问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但在Reddit上的r/ChatGPT社区发现,有些用户找到了一种绕过这些付费墙的新方法,无需订阅就可以访问信息。

同时,用户正继续分享其他可以绕过付费墙的方法。正如Reddit上所展示的那样,部分用户通过提示ChatGPT工具在付费墙后面打印文章的文本,从而绕过了这些付费墙。

为此,目前还不清楚OpenAI何时会恢复该功能,以及它将在平台上进行哪些配置更改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