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 > 苹果iOS/iPadOS 15.2.1正式版发布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苹果iOS/iPadOS 15.2.1正式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3 创新 浏览:291

IT之家1月13日消息,苹果今日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15.2.1更新(内部版本号:19C63)。

根据苹果的更新发布说明,该更新解决了通过iCloud链接发送的消息无法加载的问题,并修复了第三方CarPlay应用程序不响应输入的错误。

此外,该版本解决了可能使恶意制作的HomeKit名称拒绝服务,从而导致iPhone和iPad无法工作。苹果表示,这是由资源耗尽问题引起的,现已通过改进输入验证得到解决。

回顾:

苹果iOS14曝严重漏洞,黑客利用HomeKit可瘫痪iPhone、iPad

IT之家1月2日消息,根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国外有一名研究人员在去年8月就向苹果披露了一个存在于iOS系统上的HomeKit应用程序漏洞,骇客可以通过这一漏洞攻击造成iOS和PadOS产品瘫痪,但苹果至今仍未修复。

根据研究员TrevorSpiniolas的说法,如果将HomeKit设备名称更改为非常长的字串,例如在测试中设置为500000个字串,加载该字符串的iOS和iPadOS设备便会重新启动并无法使用。

另外,由于该名称储存在iCloud中,并在登录到同一账户的所有其他iOS设备中也会同步,所以该bug可能会反复出现。

IT之家了解到,研究员将该漏洞称为「doorlock」,并表示它会影响测试中的iOS14.7及以后的所有iOS版本,尽管它也可能存在于所有iOS14版本中。

此外,虽然iOS15.0或15.1更新已添加对App或用户可以设置的名称长度的限制,但如果你在之前的iOS版本触发该bug并同步了HomeKit数据,那么只要你的设备同步了这一信息就会受到影响,无论版本。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你可以通过在「控制中心」禁用家庭设备来避免。用户还应该对加入其他用户的家庭网络的邀请保持警惕,特别是那些来自未知联系人的邀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