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抹茶交易所驱动跨链技术发展 为行业痛点的解决提供更多助力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抹茶交易所驱动跨链技术发展 为行业痛点的解决提供更多助力

发布时间:2021/05/06 区块链 浏览:402

由于ETH2.0的公链升级带来的性能扩展预期,为应用提供了更具扩展性的技术支撑,从而催生了DeFi为基础的应用生态规模性发展。DeFi生态的爆发不仅加速了加密资产牛市行情的发展,更加奠定了以流动性挖矿为基础的具备区块链特色的金融生态体系,大大扩展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边界及金融生态边界。

 

然而,ETH2.0并没有完全到来,还无法对应用进行有效支撑,快速增长的DeFi项目在规模、应用体验等方面都受到极大制约,这也让公链竞争赛道上的其他竞争者看到了新的希望。

目前,单链生态的发展仍然无法解决性能带来的更大规模得扩展难题,同时随着DeFi市场的兴起,各项目及资产之间区块链资产的互通需求越来越大,无法自由转化和传递的互通操作问题也无法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这就延申出一个解决办法:跨链。跨链技术能够让交易和智能合约从一条链跨到下一条链上,这种互操作性能够让DeFi平台比单纯的在以太坊或者其他某个公链等单一网络上更容易扩展。

 

在交易所平台中,对以跨链技术为主导的项目也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以抹茶交易所为例,在抹茶社区中,跨链技术的讨论热度和项目应用均在快速上涨。

在跨链技术应用领域,不得不提是Polkadot(波卡),它是一个不同区块链网络之间的跨链协议,也是近几年国际上非常热门的项目之一。波卡架构支持不同区块链之间的价值转移,如进行数据、资产的通信和交互操作等。通过在跨链技术方面的深度布局,波卡成为继比特币、以太坊之后最为知名的区块链网络,被称为区块链领域的Web3.0。

抹茶交易所一直对跨链技术及波卡生态项目的进展保持高度关注,成立Polkadot生态专项基金,与波卡生态项目展开合作,为项目提供孵化、市场等多方面支持。在抹茶交易所对波卡项目的扶持方面,较为典型的例子是Phala Network。

Phala Network旨在成为Web3.0隐私保护基础设施,基于Substrate开发并通过TEE区块链架构实现机密智能合约,可以为波卡生态提供隐私计算服务。作为波卡上的隐私计算平行链,Phala Network基于类pow的经济激励模式,释放无数CPU中隐私算力并运用于波卡平行链,进而可以高效的服务于波卡上的DeFi、数据服务等其他应用。

2020年9月7日,Phala Network发行的PHA通证在抹茶交易所上线,PHA开盘价格为0.008 USDT,最高报价超过0.7 USDT,最高涨幅8650%。如此明显的溢价,也让市场看到抹茶交易所对新项目的扶持力度。

 

当然,除了PHA之外,抹茶交易所也更深入的参与到了波卡所创造的跨链浪潮,抹茶交易所支持交易的波卡生态项目涵盖DOT、KSM、EDG、PCX、RING、LINK、ZRX、REN、ANKR、CELR等,各大项目在抹茶交易所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可以说,抹茶交易所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优质项目聚聚地。

众所周知,在整个加密数字资产市场生态当中,作为最重要的流转环节之一,交易所平台具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交易所最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将项目方加密数字资产的价值输出给所有的用户,并紧紧地将彼此连接起来。交易所平台的竞争日趋激烈,而抹茶交易所走差异化路线的策略,让其在众多同质化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据了解,抹茶交易所作为⼀个不断发展壮大的交易平台,完美地集成了中心化交易和去中心化交易的优点——强大的流动性,高安全性,可信透明,兼顾公平透明与效率发展。抹茶交易所正在以“社区化、高效率、重安全”等核心理念的指导下,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