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AMAN CHAIN生态规划详述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SAMAN CHAIN生态规划详述

发布时间:2021/05/22 区块链 浏览:508

继SAMAN于4月19日上线1.0测试网后,SAMAN团队现正在进行首个Dapp的确定及开放进展规划。SAMAN用户人数在 4月份呈现指数性的上涨,让SAMAN的知名度有了质的飞跃,突破了十万矿工的数量级,进而圈内会很关注SAMAN下一步的价值创造–生态布局。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理解SAMAN的生态,本文将尽可能详尽地介绍SAMAN正在进行且未来规划的生态地图。

风雨满路,当SAMAN照着路线图走到大家面前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新的蜕变。接下来,将从以下四大方面进行解说,它们分别是:

DeFi聚合器1.0应用上线

第一批公链生态上线-SAMAN游戏 Dapp

去中心化借贷应用-SAMAN Lend

NFT平台-NFTsa

 

 

SAMAN规划路线图

DeFi聚合器1.0应用上线

SAMAN的愿景是做去中心化普惠金融的根基,因此其去中心化金融应用也将做到简单易用,对小白用户友好,真正做到人人可参与的去中心金融。据白皮书路线图,DeFi聚合器1.0应用包含两个,一是SamanSWAP,一是SamanPOOL。

在了解这两大应用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下,DeFi聚合类产品主要是为投资者聚合了具有高收益率的资金池并自动优化投资组合,以便投资者获得最优收益。换言之,聚合器可以帮助用户自动复投,也可以自动切换高收益矿池,帮助用户提升挖矿收益率。

 

 

SamanSWAP

现在SWAP市场是两雄割据的状态,也就是UNISWAP以及SUSHISWAP,但SamanSWAP的出现,也许将会打破这个平衡,毕竟现在SWAP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痛点-GAS费太高,因为这个问题,将很多小额用户拒在门外。但SamanSWAP基于SAMAN公链的高TPS,低手续费的优势,降低了小额用户参与去中心金融的门槛,真正做到人人可参与的的去中心化金融。因此SamanSWAP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SamanPOOL

SamanPOOL则将拥有以下三大特点:

1、布局全球优质公链生态

甄选全球优质资产,赋能公链价值流通,持续为公链生态服务,从而使SAMAN公链生态形成闭环

2. 强大实力确保交易安全

强大的技术、运营实力为交易保驾护航,提供更安全、高效、值得信任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3.打造出超一流服务标准

全球顶级运营团队以提供满意服务体验为导向, 实现多语言、多币种支持及全平台客户端支持

第一批公链生态上线-SAMAN游戏 Dapp

 

 

SAMAN官方推特

去中心化应用作为SAMAN生态的重要部分,SAMAN团队一直致力于降低Dapp的使用门槛,而游戏的趣味性具备天然的吸引力和传播性。因此是SAMAN第一批生态应用将推出首款Dapp游戏。

这是继SamanSWAP后,与YGGDRASIL 知名娱乐机构秘密规划中的一款游戏Dapp平台。SAMAN Game部分设计稿公布,将结合区块链技术,旨在消除那不公平、不公开,不透明的娱乐环境与体验。

 

 

SAMAN Game

去中心化借贷应用-SAMAN Lend

基于SAMAN的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的规划,后续将推出去中心化借贷应用-SAMAN Lend,此应用的推出主要是因为人们对借贷需求的非常旺盛,但传统金融队的存款利息一般较低,无法跑赢当前的通货膨胀。借贷难度也相对较高,一般需要个人的资产证明,大额的借贷需要将汽车,房子等固定资产进行抵押,于是传统的借贷无法真正惠及普通用户。

 

 

SAMAN Lend

为了真正解决这个难题,SAMAN Lend将应运而生,其将使用区块链智能合约设计一个贷款资金池,一切流程均由智能合约运行,无需中间商操作。借款人和贷款人均可在平台发布需求,而在这个贷款资金池中,贷款人可以存入流动性资金即可获得较高的利息收入,一般借款人可通过存入抵押品来借款(一般只需抵押资金池支持的代币或者NFT产品),借款可随借随换。用户体验将非常流畅。且随着资金池规模的扩大,应用将持续升级,后续还将引入社区自治,安全模块等一系列产品迭代计划。

NF平台-NFTsa

 

 

NFT(非同质化代币)作为继DeFi之后的最火热点,是因大家发现加密应用能将与实体世界的现实场景进行结合,NFT便是与现实世界对接的一个入口。NFT与DeFi有着天然的兼容性,且NFT自带金融属性,与SAMAN实现去中心化普惠金融的根基也相融合,因此SAMAN在对NFT的探索上也下足了功夫。

NFT当前有相当多的分支,在艺术,游戏,IP,域名,去中心化金融抵押品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受众群体,但无论是在哪个领域,当前NFT进入门槛高,交易效率低,流动性差的痛点依然非常突出。因此SAMAN计划推出对用户友好的NFT平台-NFTsa。

NFTsa将允许用户在该平台直接生成钱包,上传NFT作品,并且实现一键买卖和收藏的功能,产品的类型将包括数字画,视频,音频,gif,域名,游戏道具等,

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NFTsa也将与DeFi有更深层次的融合,其将进行持续的迭代更新,更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于NFT的去中心化借贷平台,基于NFT的去中化自治理组织,基于NFT或特定类别NFT的指数型资金等等。

 

 

根据路线图的指引,我们可以看到SAMAN将在后续将1.0公链升级到2.0,且随着2.0公链的最终落地,其公链性能和可拓展性将有实现更大的飞跃。在此基础上,SAMAN Dapp的数量将可能达到500个以上,且Dapp类型将不再仅限于游戏,还有将包括NFT平台,溯源平台,流动性挖矿,区块链工具等等,可以想象,当如此众多的Dapp应用都在SAMAN公链上运行时,其用户群体将达到惊人的体量,说不定能与以太坊的用户量相媲美。虽然距离这个理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不可否定的是,SAMAN一直朝着这个方向而奋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