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在抹茶交易所首发的MDX项目 为什么能获得市场的持续关注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在抹茶交易所首发的MDX项目 为什么能获得市场的持续关注

发布时间:2021/05/23 区块链 浏览:407

抹茶交易所作为全球数字资产领域的领军者,已经成为各大优质项目的聚集地,尤其在DeFi类新项目的发掘和扶持方面,抹茶交易所更是一马当先。从抹茶交易所的发展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精准的价值捕获背后,是抹茶交易持之以恒的对推动行业发展信念的坚守。

 

 

尤其在DeFi领域,抹茶交易所精准的发掘和助推了包括COMP、KSM、NEST、YFI、YFII、BAL、KP3R、ANT、JST等在内的明星项目的发展。此外,在DeFi的垂直领域,抹茶交易所更是独领风骚,流动性挖矿、稳定币、质押借贷、DEX、聚合器、NFT、预言机等全面开花。

为什么优质项目会选择抹茶交易所进行首发?从DeFi领域的明星项目MDX为例,我们可以发现端倪。MDX于2021年1月19日在抹茶交易所实现首发,当时最大涨幅超过8.5倍,MDX是Mdex的价值通证。

 

 

Mdex是一个基于资金池理念的自动做市去中心化交易所,功能上类似于市面上的一些DEX,但在此基础上,提出并实现了基于火币生态链和以太坊的双链DEX模型。融合了火币生态链交易费低廉和以太坊生态圈繁荣的优势,并支持流动性和交易双重挖矿机制。

MDX的成功为抹茶交易所DeFi生态增加了多样性,同时,抹茶交易所也为诸如MDX等DeFi项目的成功提供了跳板。众所周知,DeFi在2020年经历了上半场野蛮发展,到2021年下半场的趋于理性,尽管新项目还是层出不穷,但有潜力的优质新项目已经越来越少。

DeFi热潮在去年席卷整个行业,DEX流动性挖矿风头无两,热度持续数月。但是随着挖矿收益、DeFi资产价格下降,加上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通证飞涨,有不少人说DeFi已经凉。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进入2021年,市场对DeFi的热情依然高涨,2021开年,DeFi锁仓呈现突破势上涨,达250亿美金,4月28日,DeFi总锁仓量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短短三天后,这一指标数据在5月2日来到1100亿美元,又在一周后突破1200亿美元。可以说,DeFi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新兴交易所平台的领军者,从DeFi还在萌芽之时,就已经深度部布局,到DeFi全面爆发和趋于理性,抹茶交易所均充当了关键角色。

在DeFi还未完全爆发之前,抹茶交易所就开始盯住DeFi的垂直领域,为包括借贷、聚合器、合成资产、DEX和预言机等在内的项目提供支持;在DeFi爆发之际,抹茶交易所更是率先上线率先上线了COMP、YFI、MIR等资产;在DeFi趋于更加理性发展的当下,抹茶交易所臻选更具竞争优势的项目,以期为在多变的市场中为用户创造供高价值回报。

可以说,抹茶交易所持续不断的价值发掘,将让DeFi下半场的竞争更具水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