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King币王交易所重构全球CEX竞争格局

新闻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圆满举办,高端品牌发展之路再升级

立足新时代人居诉求,皇派门窗以隔音之名,推动门窗产业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2024年4月16日,皇派门窗“...

  • 隔音风向标 致静新未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战略发...

    在城市高速转速的生活模式下,人们似乎被裹挟进了一场永不停歇的交响乐中。一方面,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带来了噪音污染,据2023年生态环境污染举报统计,噪声扰民问题占比高达59.9%,各类嘈杂声音让人难以静下心来。...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BiKing币王交易所重构全球CEX竞争格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区块链 浏览:475

从被大众广泛质疑到逐渐得到众多投资者和投资机构的认可,区块链历经了十二年的漫漫长路。尽管目前主流社会对区块链以及其衍生出来的众多加密数字资产仍然纷争不停,但不可否认的是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市场已达到一定规模,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机构参与其中。

随着各类加密协议爆发,带动了大量用户进场加密货币领域,大量的法币需求将加密资产交易平台推向了时代的风口浪尖,带动了加密资产交易平台进一步繁荣。

大量资本跑步进场加速交易所赛道竞争

数字货币发展至今,交易所功不可没,交易所除了提供价格发现的能力外,更重要的能力在于增强流动性。当前的区块链世界是由一个个分布式的区块链网络与一个个中心化的交易所共同构成的,但在很多时候,中心化交易所的作用甚至超过了区块链网络本身。

让我们回顾区块链经济简短的交易发展史,在最初只有比特币的时代,法币与比特币的交易机制让比特币这个极客圈子的“玩具”有机会与现实世界接轨,让更多人有机会持有比特币。随着更多Token的诞生,法币交易通道的减少,币币交易让区块链世界快速发展成为了一个相对独立的经济体系,比特币成为了区块链世界中的硬通货和价值度量尺度。在整个过程中,中心化交易所居功至伟,他们不但是现实世界与区块链世界的出入口,还是不同区块链网络的连接器。

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流量涌入,交易所成为了流量的入口,掌握了区块链世界最大的话语权,任何一个独立的区块链网络都要看交易所的眼色行事,否则无法获得进入区块链世界的入口,更不可能与传统世界连接。因此交易所白热化的竞争趋势,使得大规模的资金和专业人士的进入,BiKing币王交易所抓住这个机会,结合自身雄厚的行业资源渠道顺势而起在CEX变革赛道上一马当先。

 

 

对BiKing币王交易所来说,这是一场机遇,也是一场挑战。

CEX新秀BiKing币王交易所,以坚实基础建立差异化竞争

BiKing币王交易所作为一个交易所“新秀”,就算是拥有了亮眼的成绩和坚实的底层技术,但是要吸引庞大的用户流量,树立良好的行业口碑,BiKing币王交易所必须守护好用户的资产安全和交易安全,让用户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我们先看看众多巨头对于用户资产的处理方式,币安在多次被盗后,建立了SAFU基金,用于赔付用户被盗的资金;而没发生过大规模安全事故的Coinbase也启用了美国的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保险”机制,用于赔付突发事件对用户造成的损失。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是一个极具波动性的市场。在行情不激烈的情况下,头部交易所都出现宕机,如果出现大涨大跌等极端行情,必然会出现服务暂停的情况,这对于整个加密资产交易行业来说,是致命的,因为加密货币市场是一个24小时内不断交易的,某个交易所暂停交易,可全局的交易仍在继续。这样一来,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交易所币价暴跌,但自己却无法将已经宕机的交易所上的币种卖出。

而针对于用户资产的安全问题和极端行情带来的冲突影响,BiKing币王交易所早有预案。

BiKing币王交易所整体资金流动均采用多重离线签名技术,由多个私钥共同按照一定标准共同生成一个多重签名地址,所有的转账支付必须按照生成前的规则来签名转账。通过多签技术有效护航用户的资金安全,致力于为每位用户提供银行级安全风控。

就算是出现黑客共计、盗币的情况,也会因为BiKing币王交易所的风控系统使得币无法转出交易所,把用户的资产保住,从根源上解决了资产外流的情况。

其次,针对面加密资产容易出现的极端行情,BiKing币王交易所赋予了用户最难爆仓机制特权,即每一位BiKing币王交易所用户都会拥有全网最低10%的维持保证金率,用户的资金利用率可以达到90%,就算出现极端行情,也让用户最大程度避免损失。

 

 

除了爆仓机制,BiKing币王交易所还设置了50000000USDT的风险准备金,在出现极端行情的时候,无论是用户端还是平台端都可以有效保障资金和账户的双重安全。

小结

目前的加密世界,基础设施仍不完善,在系统稳定性、行业透明性、风控安全性等方面与传统金融世界差距较远,使得资金从传统世界流向加密世界进程缓慢。但BiKing币王交易所的脱颖而出,加快了传统金融与加密金融的流动速率,为加密资产交易平台指明新的方向,促使行业健康发展。

伴随着BiKing币王交易所踏实发展,秉承严谨的研发态度,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意在为用户创造安全、稳定、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系统,提供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的数字货币交易环境。未来全球的加密资产交易生态会在BiKing币王交易所的耕耘下,获得突破性进展,塑造新型加密资产交易格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