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第五代途胜L如何赢得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第五代途胜L如何赢得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14 汽车 浏览:117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紧凑级城市SUV市场一直是各车企竞争尤为激烈的细分市场,究其原因,无外乎紧凑级城市SUV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辆空间、性能、功能性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正因如此,紧凑级城市SUV细分市场也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核心市场之一。

 

 

不过,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与多元化,越来越丰富的跨界级细分车型开始涌入市场,紧凑级城市SUV的市场空间正在进一步被压缩,细分市场间的竞争压力也在陡增,各款产品面临着来自用户需求转型与升级的考验。在这样的市场局面下,4月12日,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城市SUV第五代途胜L正式问世,新车以16.18万元-20.18万元的售价,以及全面贴合用户需求而突破焕新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细分市场的标准。

以未来潮流设计当下产品第五代途胜L打动感性的你

具体到产品上,第五代途胜L可以说是从感性到理性的全面突破与焕新。设计方面,由于目前紧凑级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汽车产品设计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因此消费者希望得到一款具备潮流趋势,能够彰显个性与未来感的产品。

采用了“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与“Parametric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的第五代途胜L,在整车视觉效果上展现出了强烈的科技感、运动感和潮流感。其中,前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宝石切割中的三角形切割工艺,能够最大限度实现光影的折射,配合参数化隐藏式日行灯如同“羽翼”般的设计,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打开了人们对于汽车工业设计的想象空间,以超前思维贴合了数字化、智能化浪潮席卷下人们对于审美的需求。

舒适乘用还能强悍储物第五代途胜L满足挑剔的你

空间始终是汽车不可避免被衡量的硬性指标,它不仅代表了用车人的“面子”,更是撑起一家人出行的“里子”。正因如此,空有宽大的外形显然不足以打动消费者,除非这款车能够满足一家人同时出行的各种乘用与储物需要,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空间焦虑。

面对用户需求,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尺寸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相较同级竞品在车身宽度与轴距达到最长,可提供更为宽裕的乘用空间。此外,第五代途胜L的行李厢空间达到583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一个宽大平整的行李厢空间,最大储物容积可扩展至1904L,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向上跨级的空间表现,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

智能沟通世界保障行车安全第五代途胜L为你保驾护航

随着智能化与数字化浪潮的席卷,如今的汽车俨然转变成为了智能的移动终端,除了肩负着多媒体播放等娱乐系统的任务外,汽车同时还承担了互联世界、联通家与出行的重要工具。

第五代途胜L配备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位置共享等前沿便捷功能,可实现车内设备的智能语音操控,提升行车便利性。此外,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不仅可通过手机APP中实现车辆功能操控,更可分享车辆使用权限。多达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同级最丰富,能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准,全面确保用户行车安全。丰富的智能科技应用,不仅贴合了年轻人对于智能化的追求,更通过智能科技的实用性,为他们的日常行车提供充分的便利与安全保障。

动力充沛更节能低耗第五代途胜L“可甜可咸”

这一届年轻人,既要畅快驾驭、释放激情,同时还要经济实惠、省油节能,开车上路不管路况如何,首先需要有充沛的动力保证,这样才不至于在想要获得推背感时绵软无力。过度的激情释放,显然会造成油耗的升高,而年轻人却希望越省越好,毕竟日常养家的花销已经不小,作为一款适合家庭用户的SUV,势必也要兼顾油耗表现。

在这个问题下,第五代途胜L表现出了“可甜可咸”的双面性能。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GammaII1.5T-GDi发动机,其搭载的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实现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使这款发动机能够实现147kW的最大功率与253N·m的峰值扭矩,性能超越同级1.5T动力水准,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L,相当于每公里油费仅为0.4元,燃油经济性可见一斑。

除了产品力的全面突破与焕新为消费者满足了实际用车需求外,第五代途胜L在售价与销售政策上,更展现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整车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的同时,通过赠送全险(交强险+商业险)的”驭”领豪礼、赠送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的”驭”行无忧、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的”驭”享自由、本品置换补贴8000元其他品牌5000元的”驭”换随心、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保值率的”驭”保价值五大超值购车礼遇,在原本就已经非常亲民的售价空间上,实现产品价值的进一步优化。

可以说,第五代途胜L的问世,是从感性到理性的全面突破与创新,一方面解决了新时代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更将售价下探至前所未有的区间,在为消费者带来向上越级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他们降低了购车的门槛,可以称之为是以硬实力卡C位出道,树立了细分市场全新的价值标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