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a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ET5订单火爆超过蔚来此前车型,李斌:家里两个孩子谁有出息都行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ET5订单火爆超过蔚来此前车型,李斌:家里两个孩子谁有出息都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汽车 浏览:149

“家里两个孩子谁有出息都行。”对于ET5订单火爆是否会影响ET7销量,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2021蔚来日(NIODay2021)上,蔚来发布了旗下新款车型——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补贴前起售价32.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25.8万元,预计2022年9月开启交付。

据悉,ET5预售后订单火爆,蔚来App预订页面一度打不开。李斌并未透露ET5截至目前的具体订单数量,不过他表示,ET5的订单火爆程度超过蔚来此前所有车型。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透露,绝大部分ET5订单来自从来没用订过任何蔚来产品的全新用户,ET7与ET5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群体,“哥哥弟弟各有各的好处”。

在外观设计上,蔚来ET5融合了蔚来超跑基因与“为自动驾驶而设计”的理念,既吸取了ET7的流畅线条,将高性能自动驾驶传感器自然融入车身,又有源自EP9的肌肉轮廓。

蔚来ET5零到百公里加速4.3秒,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同时,ET5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AutonomousDriving),通过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ET5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的完整功能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即ADaaS(ADasaService),服务费为每月680元,将在完成开发验证后逐步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ET5开启预售后,有不少极氪准车主退掉了ZEEKR001的订单转订了蔚来ET5。

在秦力洪看来,新能源汽车的内卷时代还远没有开始,目前主要还是新能源汽车作为一个整体,与燃油车两大阵营之间的竞争。

今年前11个月,蔚来已累计交付新车80940辆,同比增长120.4%。按照目前的趋势,蔚来今年已经难以完成年销10万辆的目标。李斌表示,蔚来目前每年依然在保持百分之百的增速,整体销量落后特斯拉四年左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