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一加手机去年销量超千万台,OPPO千家售后网点向一加开放

新闻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递出哪些方向? 皇派门窗官宣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门窗合作伙伴,传...

2024年4月20日,皇派门窗与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举行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官宣成为...

  • 皇派门窗品牌战略盛大发布:解密高端隔音门窗如何...

    4月16日,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如约而至。自2007年品牌创立,随后将“高端隔音门窗”作为品牌定位,皇派门窗从噪音污染的现实困扰切入,积极回应家居品质升级释放的“安静”需求,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品牌升级,在隔音...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一加手机去年销量超千万台,OPPO千家售后网点向一加开放

发布时间:2022/01/13 手机 浏览:110

1月11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发布会上披露,2021年一加全球手机出货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作为主攻高端市场的手机品牌,突破1000万销量也算达成了一个小目标。”刘作虎表示。

一加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定位是精品旗舰。截至目前,一加社区已经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万名用户。

2020年6月16日,刘作虎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一加手机与OPPO将进行全面融合,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

11日,在一加10Pro手机发布会上,刘作虎也宣布全国近1000家OPPO售后网点已正式面向一加用户开放,网点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地级市,不仅为一加用户提供售后服务,还将策划专属加油日等活动。这也意味着一加回归正在全面融入OPPO。

刘作虎回归OPPO后出任OPPO首席产品官,统一负责一加、OPPO的产品线规划。

1月10日,刘作虎通过微博宣布,李杰将担任一加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自己将更专注于产品研发。随后,李杰转发微博表示,自己要做好一加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坚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给加油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一加被更多人看见。

11日发布的一加10Pro配备6.7英寸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同时配备新一代LTPO2.0技术。该机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TM8移动平台,并配有8GB/12GB的LPDDR5内存。在图像显示方面,一加10Pro继续采用Pixelworks的视觉显示解决方案,以进一步提升屏幕的显示质量。一加10Pro8GB+128GB售价4699元,将于1月13日10点开始全款预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