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对话一加李杰:将加速和OPPO的融合,推出游戏向旗舰产品

新闻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力消费者美好人居 央视网《超级工厂》解析皇派门窗:高端隔音门窗助...

2024年3月19日,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皇派门窗,由央视网主持人常婷亲自带队,深入探访其智造之道。此...

财经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复苏主攻六方面

21日,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这是...

创新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参与抗疫

传递信息助力抗疫,支持企业线上运营,开放直播与行业融合……快手科技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武...

  • 智能无人开采:能源供应的硬核力量

    “知道它厉害,没想到这么厉害!”4月9日,谈及智能化无人采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枣泉煤矿党委书记、矿长翟文,对着记者连说几个“没想到”。 大年初三,枣泉煤矿收假复工的日子,不料新冠疫情将一部分回老家过...

对话一加李杰:将加速和OPPO的融合,推出游戏向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16 手机 浏览:142

近年来,国内手机市场“内卷”加剧,如何突出重围,塑造品牌特色成为手机厂商重点关注的命题。2021年,独立运作多年、主阵地在海外的一加宣布回归“欧加”(一加、OPPO母公司);日前,一加又官宣“换帅”,由原OPPO体系的李杰担任一加新任中国区总裁。这似乎意味着,一加与OPPO将加速融合,“双剑合璧”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据李杰日前对南方+记者表示,一加与OPPO未来将渠道、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领域全部形成优势互补。以渠道方面为例,未来OPPO的售后体系会全面开放给一加,一加还可以复制OPPO的管理体系与资源,从而更好地管控渠道的效益和成本。

此外,一加还会得到OPPO研究院和欧加集团1万多名工程师的技术支持。比如,“OPPO一直主打的拍照,开发的独立影像处理器,未来也有可能出现在一加的产品上。”更进一步来说,李杰还透露,未来OPPO会投入更多资源进行除ISP外其他更核心领域芯片的研发,“这些都是品牌成功的根基,未来也会成为OPPO、一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不过,一加、OPPO加速融合的同时,“一加仍然作为独立的品牌存在,未来会与OPPO针对不同市场的客户群体,以品牌风格作为出发点,在外观、选型、产品等方面作出区隔。”

具体如何区隔?李杰表示,一加未来会在继续和哈苏合作,维持影像系统优势的同时,把着眼点更多地放在“游戏”性能上。这是因为,“一加判断游戏的场景不是小众的。国内有7亿用户,英雄联盟和与平精英用户数非常大,这是非常重要的场景,这个市场是很大的。”

李杰说,未来一加手机将主要面向对游戏性能有需求的年轻人群,在外观、游戏体验、性能优化、充电体验上形成专长和特点,“打造有极强游戏性能的高端旗舰手机。”

此外李杰还透露,一加将会增加一条中端产品线,目标客户是对性能、游戏体验有追求的消费者,价格区间为2000元-3000元的产品。“不会做2000元以下的产品,我们要做游戏体验特别好的性能旗舰,但不是做纯游戏手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